张楠赵芸蕾奥运后再考虑婚事 张楠心疼女友不容易

2014年11月17日0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赛张楠赵芸蕾混双夺冠中国赛张楠赵芸蕾混双夺冠

  据《东南快报》 昨日下午,赵云蕾和男友张楠拿下混双冠军,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赵云蕾留下男 友匆匆离开了发布会现场,因为等待她的还有女双比赛,她急需时间休息。其实这是这对情侣组合的一个缩影,忙碌的两人甚至没时间去考虑婚礼。

  这次的公开赛,情侣组合都报了两项比赛,遗憾的是在男双比赛中,张楠和搭档败下阵来,而赵云蕾闯入了决赛,一金一银对于赵云蕾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

  “今天打的很艰苦,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会在赛季结束后做更好的准备以便进行明年的调整。”赵云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自己年底的状态并不是特别理想,所以打得很吃力。“因为在体力消耗上我没有去想过下一场的时候体力会怎么样,上场就全力以赴,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比较幸运的。”

  作为情侣组合,张楠则心疼起赵云蕾来,“小芸很不容易,非常辛苦,混双和女双都参与对她的体能、在平时的训练都会要求得更高,所以她也会付出了很多,很心疼她。”张楠接受记者采访时则笑侃,竞技体育主要是在场上,但是在生活中赵云蕾颇为温柔,并不会特别霸气。

  赛后有记者问到,又累了一年,是否年底有婚事进展的时候,张楠/赵芸蕾双双表示还没考虑,先争取打好奥运积分赛,等打完里约奥运后再考虑。

文章关键词: 张楠婚事赵芸蕾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星际穿越》里的物理:真有黑洞虫洞吗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