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时尚专家:金妍儿黄色战袍神来之笔 充满柔和魅力

2014年02月21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金妍儿黄色战袍金妍儿黄色战袍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那微微飘动的袖口处饱含了失恋的痛苦和深深的思念。黄色混合橄榄绿后发出独特的颜色……“花滑女王”在冰场上的游刃有余和高贵品格,以及她的服装一起席卷了整个赛场。

  韩国时间19日在俄罗斯索契冰山滑冰中心进行的最后彩排中,金妍儿以沉静动人的《小丑进场》为背景音乐,轻松干净地完成了短节目的各种动作,展现了一场完美的表演。在最后彩排中,俄罗斯新秀利普尼茨卡娅没有穿蓝色短节目比赛服和红色自由滑比赛服,而是穿了黑色训练服。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则穿了淡紫色短节目比赛服。

  选手们的服装和妆容虽然不像技术分和节目内容分(PCS)那样成为打分标准,但也会成为决定比赛印象的“隐性因素”。金妍儿、利普尼茨卡娅和浅田真央分别以“不拘一格”、“无所畏惧”和“野心勃勃”为主题展开“服装对决”。

  对于金妍儿的短节目服装,韩国时尚企业——“新世界国际”的创意顾问黄义健(音)表示:“深黄色(芥末色)是暖色,充满柔和的魅力。这个颜色最能体现金妍儿的优雅和在冰场上的存在感。”时装总监李贤范(音)指出:“这个颜色非常适合东方人的肤色。简直就是‘神来之笔’。”

  有分析称,敞口的袖子进一步凸显了金妍儿优雅的手部动作。据评价,增添了紫色的自由滑服装比采用单色更能凸显旋转动作的视觉效果。

  对于利普尼茨卡娅的短节目服装,有人指出:“深蓝色的透视面料和音乐有些不协调,妨碍选手投入”,但也有人称赞道:“冷艳的服装和柔和的音乐形成对照,更增添了几分魅力。”广告公司Creative Factory安姓理事表示,短节目和自由滑服装之间强烈的补色对比令人印象深刻。

  浅田真央选择的自由滑服装颜色是被称为“奥运色”的蓝色。据说,由于1998年至2010年在奥运会花样滑冰女单比赛中身披蓝色系战袍的选手们都将金牌收入囊中,所以大家都开始倾向于蓝色系。著名化妆师郑泉水说:“不同于以‘线条’突显东方美的金妍儿,利普尼茨卡娅通过淡妆和马尾辫展现了可爱的少女形象。”(据韩国《朝鲜日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电称奥巴马将见达赖喇嘛
  • 体育詹皇33分热火胜雷霆 哈登39分火箭负勇士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方舟子:不要轻信最强大脑“超能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