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旧将助塞尔维亚横扫阿根廷 提前进大奖赛总决赛

2013年08月17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塞尔维亚女排塞尔维亚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武汉站展开第二轮的争夺。恒大旧将布拉科塞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3-0轻取阿根廷,三局比分为25-12、25-20和25-14。塞尔维亚全取3分积分达到22分,提前一轮锁定总决赛席位。

  此役,塞尔维亚队首发稍作调整,副攻尼恩科维奇顶替科斯马诺维奇与拉西奇搭档副攻线,其他位置不变,主攻莫尔纳、米哈伊洛维奇,接应布拉科塞维奇,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和自由人塞比奇。阿根廷队则派遣主力阵容出战,主攻队长尼泽蒂奇、皮内多,副攻索萨、埃斯普鲁亚,接应弗雷斯科,二传卡斯蒂格里奥内,自由人加多和里佐轮番上阵。

  塞尔维亚队网口实力明显占优,布拉科塞维奇的火力全开帮助本队直落三局轻松击败阿根廷队收获3分,三局比分为25-12、25-20和25-14。此役,塞尔维亚队在发扣拦各个环节均占优,其中发球直接得到8分,阿根廷队仅入账2分。失误环节,阿根廷队送出22分,塞尔维亚队仅丢掉10分。

  得分环节,塞尔维亚队的前恒大女排外援布拉科塞维奇独揽17分荣膺得分王,副攻尼恩科维奇斩获10分,米哈伊洛维奇和拉西奇分别收获8分和7分,莫尔纳进账6分,主攻马拉古斯基替补得到2分,奥杰年诺维奇贡献2分。阿根廷队弗雷斯科夺得本队最高的9分,索萨和尼泽蒂奇分别入账8分和6分。

  在大奖赛分站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积22分的塞尔维亚队已经提前锁定总决赛席位。本年度总决赛共六支队伍参加,除了东道主日本队外,分站赛积分排名最高的五支队伍将进军日本总决赛。

  (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