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珺菁扣球展暴力副攻一面 小将朱婷登场引全场欢呼

2013年08月09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杨珺菁与队友庆祝得分杨珺菁与队友庆祝得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女排[微博]在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中迎来首个对手捷克女排,在首局比赛轻松获胜后,中国女排在第二局更加游刃有余多点开花,副攻杨珺菁[微博]在一次掷地有声的扣球得手后证明了自己暴力副攻的美名,而小将朱婷[微博]在最后时刻的登场更是引发了全场观众欢呼与尖叫。

  第二局比赛开局中国女排未能与捷克队拉开比分,双方战至12平后中国队方16-12拉开比分,第二次暂停后捷克队一度利用队长的发球为中国队制造小麻烦,不过副攻杨珺菁在一次接发球到位后将快球掷地有声扣杀得手,在听到球落地的声音后,李颖[微博]也不由得赞叹道,杨珺菁也是有着暴力副攻的称号。

  此外,接应曾春蕾也在一次发球时摆小乌龙制造一场小花絮,曾春蕾在准备发球时场上铃声响起,或许是比分领先较大,曾春蕾认为或是对手请求暂停,第一反应是扔球准备跑向场下,不过当反应过来是对手换人之后,曾春蕾随即笑笑转身再向志愿者要球准备发球。

  战至局末,郎平[微博]用两点换三点战术,小将朱婷得以登场亮相。而朱婷的登场也一度引起全场观众的欢呼与尖叫,尽管登场时中国女排已经得到23分,但小将朱婷在仅剩的两分中还是得到了扣球的机会,拿到局点后朱婷的首次扣球再次引起全场球迷尖叫,不过朱婷在2号位的强攻未能直接得分,但对手的失误送分最终帮助中国女排25-17再下一城。(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