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自曝是台球发烧友 和丁俊晖聚餐有共同语言(图)

2013年08月05日06:29  新浪体育 微博
波尔自曝是台球发烧友波尔自曝是台球发烧友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上面这张图片?今年6月17日,2013年乒乓球[微博]“直横大对决”前一天晚上,中德两国的巨星们先在常州的台球场上较上劲了。结果表明,两边都暗藏台球超级发烧友,许昕[微博]和波尔[微博]可以担当代表。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乒乓绅士波尔吐露了自己不少台球趣事。

  波尔告诉记者,“我觉得自己应该算得上是个业余台球高手,在我很小的时候,大概12岁开始家里摆放了一张台球桌,没事的时候我就经常打打玩玩。”如此一算,波尔已经有20年左右的球龄,可真不算短啊。

  波尔还幽默的开玩笑表示,“以前我几乎从没被人击败过,直到我遇见许昕,哈哈。”记者早就听闻许昕的台球水准颇高,看来波尔在常州实实在在见识了一把。

  聊天中波尔还透露说,在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的引荐下,自己两年前曾经和中国的斯诺克[微博]巨星丁俊晖[微博]见面,一起吃饭聊天,留下了难忘的经历,“他在谢菲尔德生活多年,英语很棒,我们有很多共同语言,因为大家的经历很相似,他常年在英国打球,我也会在中国打联赛。”

  波尔平常会看斯诺克比赛的转播吗?“是的,我会看,虽然斯诺克比赛有点长,有时候甚至一场比赛要打两天才能决出胜负,但是我认为这项运动真的不错,非常考验人的专注程度,你打万一颗球之后要想好后面整盘球的思路,其实乒乓球也是一样,你不可能只想一拍进攻。”波尔坦言道。(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