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青赛八强中国占五席 朱英辉输掉中国德比

2013年07月17日21:01  华奥星空

  2013世界青年斯诺克[微博]锦标赛今晚进行了16进8的淘汰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厮杀,最终中国小将周跃龙,张永,王泽鹏,袁思俊和鲁宁[微博]携手晋级八强。而朱英辉,方雄慢和林帅则遗憾的输掉了比赛,止步16强。

  今天晚上五时,八场比赛同时开战。在小组赛期间以第一的身份直接进入32强的周跃龙继续火热的手感,很快便5:1的比分轻取对手,成为中国军团第一个进入八强的选手。而在另一块场地王泽鹏同样以5:1的比分战胜对手。王泽鹏虽然在小组赛中战绩不佳,但是进入淘汰赛以后,几场比赛都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

  而在鲁宁与朱英辉的中国德比战中,发挥更加出色的鲁宁5:1战胜了上届比赛的亚军,同样也是本届比赛夺冠大热的朱英辉,晋级八强。

  今晚,备受关注的小将袁思俊也不负众望。在父亲,教练和队友们的注视下,先输后赢,5:3战胜了比自己大五岁的对手。整场比赛,袁思俊展现出了一个非这个年龄应该表现出的成熟。而比赛的过程中也是掌声不断,即使是一个简单的推杆,周围人也没有吝啬自己的掌声,共同给这个可爱的小男孩鼓劲加油。第一次参加大赛的小思俊也完成了自己比赛前的目标,进入八强。

  最后一个结束比赛的张永今天上午刚刚上演了大逆转,气势正盛的他5比3战胜上届亚锦赛亚军巴基斯坦选手埃利。比赛的间歇,看着刚刚结束比赛的队友前来观看自己的比赛,张永大喊一声:“come on!”足以展示他的气势与信心。最后,张永也正如他叫喊的一样,干净利落的结束了比赛,成为八强中的一员。

  明天上午10点,四分之一决赛将准时打响。届时,中国德比将再次出现,以稳定著称的周跃龙将对阵充满气势的张永,而逐渐找回手感的王泽鹏将迎来小弟弟袁思俊的挑战。(韩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