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有意交易暴力摇摆人 霍华德招募:来火箭吧

2013年07月18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尼克斯有意交易暴力摇摆人尼克斯有意交易暴力摇摆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魔兽”霍华德近日接受了ESPN著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的独家专访。然而就在这个专访正式开始之前,史密斯在与霍华德的闲聊中不经意间曝出了一个消息:尼克斯队的老板多兰希望把队中的年轻锋卫摇摆人伊曼-山姆珀特给交易出去。

  “对了,多兰准备把山姆珀特交易出去,因为后者在夏季联赛期间不愿训练。”史蒂芬-A。史密斯告诉霍华德道。

  “因此多兰准备把他交易掉。我当时的反应是:‘交易谁?你最好把那个孩子留下,你最好别失去伊曼-山姆珀特。’那孩子绝对能打球。”他接着说道。

  由于这段对话发生在正式采访之前,因此并没有在直播中出现,但是一位网名叫Azaz的尼克斯球迷在YouTube网站上找到了这段视频。

  尽管进入联盟只有两年时间,但伊曼-山姆珀特是尼克斯在上赛季取得成功的重要一员,在接受了膝盖十字韧带手术的情况下,他依然顽强地复出,并且场均能得到6.8分和3个篮板。在这支整体年龄偏大的尼克斯队中,山姆珀特是为数不多的年轻球员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核心安东尼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曾向身边的人透露他在球队里最看好的就是山姆珀特。

  虽然这一消息是否属实还不得而知,但山姆珀特的确缺席了尼克斯在夏季联赛中的前两堂训练课,并且只打了一场比赛。

  有意思的是,当从史密斯那里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霍华德的反应居然是:“如果尼克斯想交易他,那么他可以来火箭嘛!”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