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青赛新神童发飙破百进4强 已超额完成任务

2013年07月18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18日,2013年世界青年斯诺克[微博]锦标赛在北京体育馆继续进行。被誉为新一代神童的13岁小将袁思俊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强势发飙,他分别轰出一杆破百和一杆92分,最终6比2大胜队友王泽鹏,赢下中国德比的同时昂首晋级四强。

  本届世青赛袁思俊表现得少年老成,小组赛他取得四胜一负的成绩,顺利入围淘汰赛。昨天中午在32进16的比赛中,小袁遭遇惊魂时刻,他3比1领先之后一度被巴基斯坦19岁选手哈姆扎连下三城,对手反以4比3领先占据赛点优势,不过关键时刻小袁展现大心脏,最后5比4击垮了哈姆扎。昨天晚上,袁思俊以5比3轻松战胜巴基斯坦的阿梅尔,杀入到了世青赛八强行列。

  八强战对上在淘汰赛阶段状态不俗的王泽鹏,袁思俊开场之后用进攻火力成功占据了上风,拿下第一局取得开门红之后,他在第二局轰出了单杆101。随后袁思俊继续主导攻势,上半场结束时,袁思俊4比0遥遥领先。

  局间休息过后,王泽鹏找回了些许手感,凭借一杆50+扳回一城,接下来他又赢下第六局,将比分追到了2比4。然而,袁思俊在第七局和第八局没有再给王泽鹏太多机会,第八局成功上演单杆92分好戏之后,袁思俊6比2战胜了王泽鹏。

  袁思俊本次世青赛对自己的期待是进入前八名,那么现在他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半决赛他将对阵经验比自己丰富很多的鲁宁[微博]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