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强购弟媳惹怒大巴黎 5.3亿买梅西+小白+哈维

2013年07月18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试图挖“弟媳”蒂亚戈-席尔瓦的时候,巴黎圣日耳曼也作出了反击。大巴黎俱乐部的主席和老板纳塞尔表示,他们不但不会将席尔瓦卖给巴萨,反而要从巴萨挖走几大巨星。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巴黎圣日耳曼要拿出5.3亿欧元来从巴萨挖人,他们给梅西开出了2.5亿欧元的价格,给伊涅斯塔开了2亿欧元的价格,就连老哈维,巴黎圣日耳曼也愿意拿出8000万欧元的巨款收购!

  纳塞尔对媒体上有关席尔瓦的种种传言早就厌倦了。周二,在卡瓦尼亮相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纳塞尔明确表示:“8月3日法国超级杯对波尔多的比赛,席尔瓦还会和我们在一起。蒂亚戈想要参加这场比赛。”纳塞尔认为,巴西中卫是大巴黎竞技计划的基础,席尔瓦不会离开巴黎,因为“他与巴黎还有4年的合同”。

  在接受蒙特卡洛电台采访时,纳塞尔更是表示,他们会向巴萨反击:“蒂亚戈不会去巴萨,事实上我们在关注一些巴萨球员。”这是不是故意放出的风声?谁也不知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卡塔尔酋长拥有巨额的财富,这个世界上还没有一份合同毁约金能难住他,如果他真的对巴萨队内的重量级球员感兴趣,那他甩出的支票,是可以让诺坎普的根基动摇的。

  卡塔尔投资局的入主,使得巴黎圣日耳曼迅速从法甲日益沉沦的传统劲旅,蜕变成声震欧洲足坛的顶级豪门,近两个赛季,大巴黎在欧洲转会市场上力压皇马、切尔西、曼城、安郅马哈奇卡拉、圣彼得堡泽尼特等豪强新贵,牢牢把控着转会支出榜头名位置,轻松领跑世界足坛。用两年时间重夺法甲桂冠后,巴黎的下一个目标已经瞄上大耳朵杯。

  梅西2.5亿欧元、伊涅斯塔2亿欧元、哈维8000万欧元,这样的价格因为巴黎圣日耳曼的介入,而不再变得有价无市。近日,卡瓦尼加盟后,巴黎圣日耳曼新帅布兰科手中又多了一张王牌。卡瓦尼的到来使得巴黎圣日耳曼的攻击线变得更加可怖,拉维齐、帕斯托雷、卢卡斯、伊布以及卡瓦尼这5大主将的身价均超过2500万欧元,总身价达到1.73亿,5人上赛季总共打进92球,伊布及卡瓦尼则分别荣膺法甲及意甲的射手王,而能够同时集两位35+射手于同队的只有巴黎一家。如果再从巴萨挖来梅西、哈维、伊涅斯塔这三大巨星,那巴黎圣日耳曼显然将成为欧洲足坛第一豪门。

  (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