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谁说我和内马尔不能相处 拜仁得瓜帅如虎添翼

2013年07月18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巴塞罗那球星梅西在周三早晨的训练课后召开了发布会。阿根廷国脚谈到了他最近的税务问题、上赛季的伤病以及新援内马尔。同时他还表达了对蒂亚戈和比利亚离队的态度,但是拒绝卷入比拉诺瓦和瓜迪奥拉的矛盾之中。对于劲敌皇马[微博],梅西表示:“他们每年都在变强。”

    新赛季

    “和往常一样,我渴望新赛季的到来,我希望能够出色地完成每一个目标。”

    伤病


    “足球运动总是会有这样的风险,所有球员都需要面对。但是我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并且要出战每一场比赛。上赛季受的只是小伤,但是出现了一些并发症的情况。我在自己也许还没彻底痊愈的情况下依然决定了出场。不过现在那都过去了。”

    税务问题

    “我很平静。我和父亲有自己的顾问。他们负责处理这些事情而我们非常信任他们。我希望他们可以解决这件事。我自己对此一无所知,这是律师的事情。”

    内马尔

    “他是伟大的球员,我认为他和球队不会存在适应问题。我不知道我和内马尔不能共存的声音是从哪冒出来的。他看上去是个不错的家伙,他也不会遇到任何麻烦,因为巴萨[微博]的更衣室非常团结。另外内马尔在一对一时非常强大。”

    对手

    “拜仁慕尼黑拥有伟大的团队,上赛季他们赢得了冠军联赛,瓜迪奥拉的加盟只会让他们变得更加强大。皇马同样非常强,而且他们每年都在变得更强。这将会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我们要和皇马以及任何其他发起挑战的球队展开竞争。”

    蒂亚戈赴拜仁

    “这是他的个人决定。他希望拥有更多比赛机会所以决定离开。那是他的决定。”

    比拉诺瓦和瓜迪奥拉的矛盾

    “那是他们两人之间的事。我不应该卷入其中。该说的他们已经都说过了,不该由我来谈论这件事情。”

    比利亚赴马竞

    “马竞失去了法尔考,比利亚则是相当好的替代者。他进过很多球,在马竞他还会继续进球。”

    (Mr.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