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造反门都没有! 内马尔没入队就被警告必须服从梅西

2013年07月17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在巴萨,梅西是老大在巴萨,梅西是老大

  新浪体育讯 “如果内马尔转会到其他球队,人们会说这是一桩非常棒的转会,但他到巴萨[微博]了,人们就谈论他和梅西是否共存的问题。”这是巴萨主教练比拉诺瓦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记者们就梅西和内马尔关系的提问时说的话。正如比拉诺瓦所说,在内马尔还没有到巴萨报到,与梅西还没有同堂训练的情况下,关于他与梅西的话题就已经满天飞。

  比拉诺瓦说:“拥有内马尔和梅西没有问题。”巴萨主教练还进行了战术上的解析,“他们位置互补。如果对手盯他们其中一个,那另外一个则将解放。”

  除了比拉诺瓦,几乎所有与巴萨有关的人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都会被问及关于梅西、内马尔的问题,哪怕是一些并不相关的名人也被请求发表观点。拜仁主教练瓜迪奥拉说:“内马尔和梅西是如今世界最好的两名球员,我相信他们合作没问题。”内马尔的前教练,桑托斯主帅蒙蒂略说:“梅西和内马尔都能一人决定比赛,他们能组成致命搭档。”前曼城主教练曼奇尼:“你能想象梅西和内马尔的组合吗?”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说:“内马尔将和梅西、C罗竞争今年最佳。”巴萨球员阿尔维斯说:“内马尔和梅西不会有任何问题,他们都是安静、谦虚的人。”里瓦尔多说:“内马尔毫无疑问将是梅西的理想搭档。他们在一队将非常棒。”阿根廷足球名宿梅诺蒂说:“梅西和内马尔是两位出色的球员,他们将擦出绚烂火花,我们将大饱眼福。”

  也有持反对意见的,如克鲁伊夫就说:“如果是我,拥有梅西就不会买内马尔,既然买了内马尔就可以卖掉梅西。”克鲁伊夫还说过“一山难容二虎”的观点。

  不论如何,当无数人都在谈论梅西、内马尔的时候,说明人们关心并担心他们之间的搭档是成功还是失败。而当大部分的人都在说内马尔和梅西肯定共存的时候,说明人们期望他们能共存,不要产生出矛盾。

  梅西在7月15日结束假期到巴萨报到,他没有得到更多的假期,第二天他就开始生龙活虎的训练。内马尔和其他参加了联合会杯的球员们一样,将到7月29日前往球队报到。梅西在训练场上表现出惊人的状态,尽管他在夏天踢了世预赛、友谊赛以及多场慈善赛。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梅西给所有队友们作出了表率,也包括内马尔。

  巴萨主席罗塞尔明确了梅西和内马尔在球队的各自角色。“没有人比梅西更出色。他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对我个人来说,他是体育史上最出色的运动员。他是鸡舍里唯一的鸡头。”罗塞尔周一在接受8TV的采访时说,“他们都是伟大的人,拥有强大的内心,我相信他们都会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去带领球队继续他们昔日辉煌。”

  罗塞尔的话说的很明白,梅西是球队唯一的老大。罗塞尔和比拉诺瓦都说“内马尔肯定和梅西共存”,也就间接告诉内马尔,你必须和梅西共存。从已有的行为和言论看,内马尔对梅西表达出来的态度一直是敬仰,他多次公开表示“梅西是我的偶像”“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内马尔和梅西能够组成完美的搭档,对巴萨来说将是非常好的事情。反之,这笔5700万欧元的签约可能如伊布拉希莫维奇那样走向失败。(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