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世巡赛宜兴站专业成功 女儿成打球新动力

2013年06月13日21:54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6月13日,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展开第三比赛日的激烈争夺。在中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微博]以4:0轻取对手李建兵,轻松晋级下一轮,将在今晚9:00对阵曹宇鹏[微博]。赛后傅家俊盛赞世巡赛,并称女儿是比赛最大动力。

  对于这场比赛,傅家俊说:“本场比赛发挥的不错,之前在PTC的发挥都不是很好,今天一上手就打的比较好,第一局一杆80多分增强了自己的信心,给对手带来了压力,对手一些关键球的把握不是太好。”

  谈到宜兴公开赛,第二次来宜兴参赛的傅家俊说:“整个赛事的组织很专业,是国内做的很好的一项赛事,很成功。很可惜打比赛很忙,没有时间逛逛宜兴这座城市。”

  自从有了女儿,傅家俊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女儿的可爱照片,幸福温馨随处可见。谈到女儿,傅家俊说:“有了女儿后,总能感受到家庭的动力,打球时更能集中注意力了。”  (MY147 梁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