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C宜兴站-丁俊晖4-0横扫 对手退赛巫师自动晋级

2013年06月12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远东-溪隐府杯2013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继续进行。晚间的焦点战中,本土之星丁俊晖[微博]起步强劲,轰3杆60+,4-0横扫小将龙泽煌,强势晋级64强将战另外一位小将颜炳涛。此外,多特4-2胜周跃龙,而希金斯[微博]由于对手退赛,得以自动晋级。

  上赛季APTC宜兴站,丁俊晖打进决赛后输给斯蒂芬-李,从而错失了在家乡捧杯的良机。不过之后的PTC总决赛上,他一路过关斩将夺得职业第六冠。本站比赛其首轮对手是上海小将龙泽煌,由于实力相差巨大,比赛自始至终没有多少悬念。第一局龙泽煌利用底袋的红球率先下球,连得24分走位不佳,导致没有彩球可下。几杆防守后丁俊晖很快突破,轰单杆65分拔得头筹。

  第二局双方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丁俊晖抓住一杆机会连得61分,比分变为2-0。接下来丁俊晖以51-5再下一城,3-0拿到赛点。

  第四局丁俊晖快速出手,本局丁俊晖没再给龙泽煌上场的机会,随着一杆77分到手,丁俊晖总比分4-0完成横扫,强势晋级64强。接下来丁俊晖将对阵另外一位小将颜炳涛,后者以4-2击败卡拉贝斯后晋级。

  由于齐亚退赛,四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不战而胜自动晋级64强,接下来巫师将对阵保罗-戴维森和刘颖的胜者。此外,小将利索夫斯基4-1孙建军,前世界冠军多特有惊无险4-2战胜周跃龙,拿到64强门票。(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