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C宜兴站旅英球手演横扫 塞尔比晋级金左手出局

2013年06月12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3年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赛宜兴站(APTC1)首轮比赛全面开打。梁文博[微博]、田鹏飞[微博]以及于德陆[微博]等旅英球手频演横扫狂潮,不过本赛季才入围职业的小将吕昊天[微博]连丢四局被逆转出局。此外,塞尔比[微博]首战告捷,而威廉姆斯爆大冷首战出局。

  上午10点进行的比赛中,旅英职业球手展示了不俗的实力,除了陈喆3-4输给河南球手张亚东被淘汰以外,另外5人纷纷闯入64强,其中3人更是送出了4-0的强大比分,分别是田鹏飞4-0钟伟豪,曹宇鹏[微博]4-0张洋和李行[微博]4-0王雨晨。此外,肖国栋4-2淘汰蒲青松,刘闯[微博]4-3击败吕琛玮[微博],也都拿到了64强席位。而来自新疆的全国冠军肉孜买买提状态不佳,1-4输给方雄慢,一起被淘汰还有林勇志,后者2-4败在潘微行阵前。

  中午12:30,比赛接着进行,旅英职业军团继续展示了强大的一面。梁文博4-0横扫李云豪,于德陆也以同样悬殊的分数完胜黄佳浩,两人于是相遇64强。广东小将张安达则4-0大胜张翰轩,随其一同轻松晋级。不过,凭借去年世青赛冠军头衔而在本赛季入围职业的北京小将吕昊天没能守住3-0的领先,其对手管震轰两杆破百4-3完成逆转。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四川球手陈飞龙4-0拿下陈波,晋级64强将迎战田鹏飞。

  15:00世界名将纷纷登场。世界第一塞尔比强势出手,以4-0完胜叶少君,晋级64强将战李远。而威廉姆斯状态不佳,1-4输给新疆选手居热提,爆冷首战出局。斯诺克女皇埃文斯也1-4不敌迈克尔-韦斯利,无缘接下来的比赛。韦斯利晋级后将在64强对阵肖国栋。(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