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宜兴一轮游失落沮丧 新疆球手复仇成功

2013年06月12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远东-溪隐府杯2013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在宜兴继续首轮争夺。两届世锦赛冠军、威尔士名将马克-威廉姆斯首秀面对新疆选手居热提,结果5局过后,威廉姆斯爆冷1-4告负,止步首轮。

  今年是威廉姆斯连续第2年来到宜兴,去年他在宜兴最终惜败曹宇鹏[微博],止步16强。连续两次征战宜兴公开赛,威廉姆斯的状态让人担忧,虽然上周刚结束的赛季首战欧巡赛保加利亚公开赛中,金左手杀入8强,不过1/4决赛却是0-4惨败奥沙利文[微博]

  今年上半年威廉姆斯的状态也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多站赛事一轮游,其中包括世锦赛,他首轮不敌同胞迈克尔-怀特。作为75三杰的威廉姆斯似乎过早的步入下滑状态。

  今年宜兴公开赛,威廉姆斯首轮对阵居热提,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宜兴公开赛,威廉姆斯在第二轮中便与之交战,当时两人在1号2转播台,首次面对世界级名将的居热提过于紧张,最终0-4速败出局。

  此次再度交手,威廉姆斯还是那个威廉姆斯,不过居热提却有所变化,今天一上来他变给了金左手一个下马威,2-0开局。此后威廉姆斯扳回一局,不过居热提还是凭借稳定的进攻,连续打出单杆50+的成绩,最终连下2局,4-1爆冷战胜威廉姆斯。

  谈及今天这场胜利,居热提坦言自己在场上很兴奋,是带着复仇的心态。“这次的对手还是比较准,我去年输过他,所以这次来我是复仇的,一心想着赢他,所以就打得比较好。”居热提说。

  一轮游的威廉姆斯略显失落,坐在新闻发布厅等候发布会的他大口大口的喝着水,面色凝重。“今天的比赛很艰难,之前我也和对手打过,对手打得不错,恭喜他今天获得了胜利。”威廉姆斯总结比赛很是简洁。

  “今天我发挥得不是很好,尤其是最后一局,有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对手今天发挥得很好!”威廉姆斯说,“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他的风格非常独特,比较快!”结束宜兴的比赛,威廉姆斯将转战无锡,参加无锡精英赛正赛。(小嘟 发自宜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