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宜兴公开赛华彩开幕 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

2013年06月11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为期5天的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在宜兴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上午9点,赛事新闻发布会在远东-溪隐府会所召开,宜兴市人民政府领导、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和世界台联官员悉数亮相,第一时间就赛事相关信息发表讲话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世界斯诺克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宜兴市人民政府和无锡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宜兴市体育局、宜兴市高塍镇、北京浩凯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宜兴市世纪氿风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远东-溪隐府独家冠名。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宜兴市副市长尹志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金宏文、世界台联赛事总监麦克-甘利,宜兴市体育局相关领导、高塍镇人大主席以及冠名赞助商无锡远东置业副总经理和丁俊晖[微博]的父亲丁文钧先生。

  在发布会发言中,金宏文副部长指出宜兴公开赛的不断发展壮大,赛事的影响力逐年提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知名球员参赛,受到了各类媒体的大力关注。

  宜兴市体育局局长李江也指出“今年参赛选手为历年最多,参赛运动员水平高,不仅有世界第一塞尔比[微博]等高手,还吸引了来自美洲澳洲印度不同地区的球员,并且有女子球员参赛。本次宜兴赛的吸引力空前,甚至吸引了徐鑫健等国内老将出山参赛。宜兴站比赛的媒体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今年央视和4家地方台将展开电视直播,网络视频直播的规模也空前。”

  世台联赛事总监甘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道:“非常感谢中国台球协会和各级体育总局对宜兴公开赛的大力支持,以及北京浩凯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赛事推广中的出色表现,宜兴公开赛的高水准让人印象深刻。”

  在新闻发布会上,各位领导和嘉宾热烈祝贺比赛的召开和欢迎球员观众媒体的到来,并着重介绍了本次比赛的靓点,家乡作战的丁俊晖、三位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微博]、马克-威廉姆斯和格雷姆-多特,首次亮相中国的女子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九连冠埃文斯,以及傅家俊[微博]、梁文博[微博]、吉米-怀特[微博]、利索夫斯基和马克-金等众多国内外知名球员。

  作为2013-2014赛季亚巡赛(APTC)的首站比赛,本次比赛共有42名外籍选手和97名国内选手报名参赛,其中世界排名前32位的有13为选手,参赛球员水平和人数均创宜兴历史新高,规模空前,竞争激烈,本次比赛吸引了央视、五星体育等多家电视台、新华社、解放日报、新浪网易搜狐等各大门户网站的争相报道,以及我的台球网[微博]的全程全面专业的报道和在线视频直播。

  在发布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接受了媒体记者的现场提问,反响热烈,世台联官员对本次赛事给予了高度赞扬。宜兴市副市长在回答中提到,宜兴要将这项赛事打造为城市名片,使宜兴市从“中国陶都,陶醉中国”真正走向“中国陶都,陶醉世界”。(MY147.com 梁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