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C宜兴公开赛开赛在即 消防队员“演练”工作人员

2013年06月11日20:08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6月10日下午,定于2013年6月11日在宜兴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的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滕公开赛迎来开赛前最后一个准备日,宜兴市消防大队会同场馆工作人员对场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确保为球员和广大现场观众提供舒适有序的比赛和观赛环境。

  宜兴市消防大队对场馆的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无论是安监总监控室和防火设施,还是一个小小的安全指示标志,消防队员都耐心和场馆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给出中肯的建议,确保所有安保措施落到实处。

  消防队员还对安保人员进行了即兴的“模拟演练”,现场设置问题考验安保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具体措施,安保人员均给出了专业具体的回答。场馆工作人员准备的比赛安保预案也得到了消防人员的肯定。

  消防人员表示,本次赛事的安检工作非常到位。

  除了安检工作,其他各方面准备工作也都在紧锣密鼓、全面有序的进行。宜兴市体育中心已经做好准备,以高品质高水准来迎接国内外球员和热情的球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