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塞尔比10日抵达宜兴 希金斯多特同机降落

2013年06月07日11:11  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1-15日,“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将在宜兴体育中心盛大举行,而早早便确认报名参加比赛的塞尔比也将于10日抵达宜兴,而希金斯、多特、威廉姆斯等名将都相继到达。

  虽然无锡资格赛出局,但是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还是如约抵达了中国,参加了一系列的邀请赛以及斯诺克推广会。按照行程,塞尔比也将于10日抵达宜兴,作为头号种子与其他顶尖球员展开激烈的角逐。塞尔比的首场比赛安排在12日中午3时,对阵中国球员叶少君。

  而希金斯、多特则选择在11日下午抵达上海,同机的还有希金斯的好朋友麦克马努斯。而另一位“75三杰”之一威尔士名将威廉姆斯则将于夜里抵达上海。此外,在世锦赛表现出色的小怀特、女子世锦赛冠军埃文斯、“光头悍将”马克金、“超新星”里索夫斯基等都将陆续抵达。 (MY147.com王阳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