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神塔感谢热火三巨头:是你们让我变得更好

2013年06月07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中锋罗伊-希伯特无疑是今年季后赛中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之一,尤其是在东部决赛与热火[微博]的7场大战中,他能够交出场均22.1分和10.4个篮板的成绩单,并且在内线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然而在第7场比赛结束之后,心情郁闷的希伯特没有选择向热火球员当面祝贺,而是直接走回了更衣室。冷静过后,他终于在推特上向卫冕冠军表示了感谢以及祝贺。

  “我和他们(热火球员)在私底下并不熟。这是属于他们的时刻,因为他们赢得了今年的东部冠军奖杯。尽管我对他们充满敬意,但我真的和他们不熟,而且也不希望去打扰他们的庆祝。”对于东部决赛第7场赛后拒绝当面恭喜热火队晋级总决赛的原因,希伯特当时这样解释道。

  不过经过了两天时间的冷静之后,希伯特在自己的推特上写下这么一句话:“与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微博]以及克里斯-波什[微博]对抗是一项艰巨的挑战。是你们让我成为了一名更出色的球员,我对此表示感谢。同时也祝你们好运!”

  此外,希伯特还透露自己在赛季结束之后已经和球队有过沟通,他表示自己会从7月1日之后开始正式投入训练。而在这之前,他准备给自己好好放一个假期。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