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C宜兴公开赛战幕拉开在即 台联裁判员视察场馆

2013年06月11日20:15  我的台球网
台联总监麦克-甘利视察赛场台联总监麦克-甘利视察赛场
裁判威廉姆斯督战裁判威廉姆斯督战

  北京时间6月10日下午,定于2013年6月11日拉开战幕的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滕公开赛迎来开赛前最后一个准备日。在全面有序的准备期间,比赛举办地宜兴市体育中心迎来了世界台联赛事总监迈克-甘利和本次赛事的裁判长威廉姆斯,在对场馆进行视察的过程中,甘利一行对本届赛事的主办方和赛事准备工作给与了高度赞扬。

在视察过程中,迈克-甘利和威廉姆斯还对场馆灯光设置等细节给出了专业建议,与场馆工作人员一同将赛事准备工作做到精益求精。

迈克-甘利先生表示,本次赛事无论从参赛人员还是赛事组织级别都很高,他还特别赞扬了观众席座位设计的稳定,他说:“这是我见到的有最好的观众座椅的赛事之一。”

 

 

 

  裁判长威廉姆斯还在今天下午组织了裁判员会议,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MY147.com  梁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