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巡赛宜兴站新闻发布会 体育局长详解比赛诸看点

2013年06月11日20:18  我的台球网

  2013年6月11日,本届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正式开赛。比赛开始前,主办方就这次赛事的整体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宜兴市尹志华副市长,体育局李江局长,远东置业集团李励城副总经理,丁俊晖[微博]家乡高塍镇人大主席孙剑军先生,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金宏文副部长纷纷致辞及介绍比赛筹备的情况。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一个环节中,宜兴市副市长尹志华,体育局李江局长,世界台联赛事总监麦克-甘利先生及丁俊晖父亲丁文钧等人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宜兴市体育局李江局长为现场记者解答了今年世巡赛宜兴站的新亮点。

  在谈到宜兴未来有关斯诺克的计划时,尹志华副市长指出,未来将在宜兴成立丁俊晖台球学校,为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球员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平台;并且将在这个与斯诺克有着渊源的城市成立当地的台球协会;而裁判员的培训工作也会大量展开。最后,尹志华表示会与相邻城市比如湖州举办地方性斯诺克联赛。

  在记者问到去年比赛与今年有什么不同时,体育局局长李江表示,在参赛球员的数量,质量以及广度上今年比赛都有了显著的提高。今年的参赛球员共有139名,比去年多了30名球员。而且世界第一塞尔比[微博],前世界冠军希金斯[微博],马克威廉姆斯,多特等人均报名参赛。在参赛球员中,拿过大型排名赛冠军的有10名之多,可想而知这次宜兴赛是一场高水平的体育比赛。在谈到参赛球员的广度时,第一个参加排名赛正赛的英国女选手埃文斯便是一个最好的例子。而澳洲印度及世界各地球员的参赛也体现了本次比赛的国际化。对关心国内老将的球迷来说,徐鑫建,蔡剑忠[微博]等人的复出也是一个看点。

  世界台联赛事总监麦克甘利回答了有关场馆设施的问题。麦克表示,此次比赛的场馆无论从设备还是布局来说都是他近年来看到的最高水准,他相信等待着我们的是一场精彩的赛事。他也代表世界台联感谢了北京浩凯体育公司,中国台球协会及宜兴市政府等长期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在提问环节的最后,丁俊晖父亲丁文钧也简单介绍了小丁的备赛情况,表示他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而作为本次赛事赞助商代表李励城副总经理表示,近年来与斯诺克赛事的合作相当愉快。随着经验的增多及媒体关注度的上升,赛事运作也进入了一个相当成熟的阶段。而且斯诺克这项高雅运动与其企业高端优雅的品牌形象十分契合,他期待今后更多的合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