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小将打我已提前放弃 新赛季头次开始这么早

2013年06月12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远东-溪隐府杯2013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在宜兴继续首轮争夺。家乡出战的人气之王丁俊晖[微博]也成为首轮压轴登场的选手,晚上10点,丁俊晖1号台迎战小将龙泽煌,结果用时1小时,丁俊晖4-0轻松获胜晋级第二轮。

  今年的世锦赛,丁俊晖以一个8强的成绩结束繁忙的整个赛季。难得的假期之后,丁俊晖便匆匆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首轮,丁俊晖5-4艰难逆转印度球手梅塔,晋级正赛64强。

  为了更好的备战宜兴公开赛和无锡精英赛,丁俊晖也放弃了赛季首站欧巡赛保加利亚公开赛。回到家乡宜兴,也让丁俊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虽然昨日才抵达,不过在朋友和家人的陪伴下,丁俊晖的休息调整还是相当不错。

  首轮迎战名不经传的小将龙泽煌,丁俊晖保持了很好的手感,连续单杆60+获得了领先。最终4局过后,丁俊晖便轻松4-0拿下比赛,强势晋级64强,第二轮将迎战另一位小将颜炳涛。

  赛后谈及今天比赛,丁俊晖坦言,“感觉今天比较轻松,对手没有给我太大压力,对手没有很好进攻机会情况下都去进攻,给我留下很好机会。”

  同时丁俊晖也谈到,可能对手比较年轻,遇到自己有些紧张。“碰到我,他在比赛中没想到太多方法,进攻和防守都不太好,有些放弃了。对于我而言就是赢下了一场比赛,期待下一场比赛。”

  能够在端午佳节这天在家乡比赛,并且轻松取胜,丁俊晖坦言,“在家比赛成绩一直都不错,希望在这段时间能获得好运气,打出状态。赛季刚结束不久,也是有练球,希望不会打太差。”

  对于这样一个比赛,丁俊晖也是表示很特殊,“PTC比赛比较特殊,不是准点开始,需要你在赛场等待。我自己没有这么早开始新赛季,今年比较特别,希望有好的开始。”今年的赛季开始得比较早,丁俊晖也是早早在家乡开始了新赛季的角逐。(小嘟 发自宜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