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C宜兴站-丁俊晖轰单杆121分 4-1逆转晋级32强

2013年06月13日2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远东-溪隐府杯2013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丁俊晖[微博]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快速反击,轰单杆121分,连胜四局以4-1轻松击败00后小将颜炳涛,挺进32强。希金斯[微博]单杆破百4-1轻取戴维森,而前世界冠军多特爆冷2-4输给陕西第一杆杨擎天[微博]

  昨天的首轮,家乡作战的丁俊晖起步非常强劲,轰3杆60+,4-0完成对小将龙泽煌的横扫。今天其对手依然是一位小选手,那就是年仅13岁的颜炳涛。尽管年龄很小,颜炳涛却有着不俗的功底,昨天的比赛他4-2将维尼-卡拉贝斯拿下,实现了与丁俊晖的会面。

  本场比赛丁俊晖明显占优,第一局,丁俊晖率先突破,一杆拿下51分转防守。颜炳涛两次出击追回42分还剩最后一颗红球中断。丁俊晖薄中袋未中,颜炳涛32分清台,74-51翻盘,丁俊晖0-1落后。

  第二局,丁俊晖抓住一个中袋机会上手,然而仅连得30分。颜炳涛追回24分炸球后无法继续。防守中丁俊晖大角度薄进,面对顽强的小将,丁俊晖不敢掉以轻心,最终丁俊晖65-24拿下该局,比分变为1-1平。第三局,丁俊晖渐入佳境,轰单杆121分,2-1实现反超。

  第四局,颜炳涛连得14分远台失去准星,丁俊晖一杆拿下65分,之后再次上手连得48分清台,3-1拿到赛点。

  第五局,丁俊晖31-4领先时炸球堆失误,然而颜炳涛没能把握住良机,打单杆50分击打底库倒数第二颗红球最终失误。防守中颜炳涛漏出破绽,丁俊晖65-51拿下该局,连胜四局后总比分4-1力克颜炳涛,晋级32强将战石汉青和海菲尔德的胜者。

  同时进行的比赛中,田鹏飞[微博]4-2陈飞龙,梅希文4-2张亚东,纷纷晋级32强。而多次全国冠军蔡剑忠[微博]0-4不敌唐纳森,陈子凡也以0-4输给帕杰特,被淘汰出局。

  晚间21点,比赛接着进行,首轮因对手退赛而自动晋级的希金斯强势出手,轰单杆116分,4-1轻取戴维森。陕西第一杆杨擎天4-2爆冷淘汰前世界冠军多特,晋级32强将战田鹏飞。利索夫斯基4-2击败方雄慢,接下来将战瑞恩-戴,后者4-1淘汰麦克劳德。此外,泰国球王瓦塔纳4-2胜李行[微博]。(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