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钓了好大一条鱼 未来?还有很多时间考虑

2013年06月14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湖人[微博]早已经在季后赛出局,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德怀特-霍华德真的钓鱼去了,而且乐此不疲,对于未来的去留问题,他却是三缄其口。

  霍华德是否离开湖人的问题成为热点,不过他得在7月1日以后才作出决定,现在还不想就此问题作出回答。“人们总会谈到此事的,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猜测,”他说,“我完全理解这点。”

  老鹰、火箭的小牛都对他有想法,甚至因此被联盟罚款,但霍华德更想谈的是钓鱼的事。

  他为自已钓到了一条大鲑鱼而兴奋不已。“那是一条湖红点鲑,”霍华德说,“这种鱼很难钓,因为它总是呆在湖底,两三百英尺(60-90米)深的地方。”

  7月霍华德将成为自由人,不少球队已经开始向他抛出橄榄枝,霍华德却不想提前考虑此事,而是跟孩子们玩在一起。

  霍华德接受迪斯尼电视台的邀请,参加了“迪斯尼全能尝试王(Disney TRYathlon)”真人秀,与孩子们比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迪斯尼问我能不能参加,帮助孩子们尝试新的生活方式,”他说,“当他们邀请我时,我非常激动。”

  跟霍华德一起参加的还有白宫的大厨,节目将在8月播出。霍华德主要教一些简单的健身运动。

  “我觉得这很重要,现在的小孩,很多都沉迷于电游而整天坐着,”他说,“当我还是小孩时,根本没这些东西,也没有迪斯尼的这些节目。我很高兴成为其中一员。”

  在首轮被马刺横扫后,霍华德歇了一段时间,主要是去钓鱼。“垂钓假期太棒了,”他又一次谈起,“我到太浩湖去钓鱼,还到了一些小镇,我甚至还尝试了飞钓,过得真愉快。”

  在赛场上,霍华德上赛季一直在恢复过程中,表现不如人意,不过现在有好好转。“比以前好多了,还在恢复中,”他谈到背伤时说,“肩膀还是老样子,需要时间来恢复,我并不急于求成,让它自然康复吧。除了相信自已的身体外,我也做不了什么。”

  未来的去留情况如何呢,不暗示一下吗?“现在,我的重点是这些孩子,让他们成为更好的运动员,”霍华德转移话题,“重点并不在我自身,我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考虑这个问题。”

  霍华德更感兴趣的是,将来也许有机会跟迪斯尼拍电影。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