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联合会杯参赛队拒飞巴西 足协不发钱球员罢工

2013年06月14日0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尼日利亚足球队周四在纳米比亚罢工,拒绝离开所在旅馆,错过了飞往巴西参加联合会杯的航班。

    纳米比亚足协秘书长巴里-卢科洛对记者说:“尼日利亚队本应乘坐上午11点的航班离开,参加即将在周末举行的联合会杯,但是他们却拒绝离开,理由是尼日利亚足协拖欠了他们的奖金。球队的行政人员已经乘坐更早一班的飞机全部离开,但是球员和技术人员仍然留在这里,而且目前并没有离开的迹象。”

    消息称,尼日利亚球员的愤怒是由于在上周世界杯资格赛中击败肯尼亚队之后,足协并没有依照承诺发放奖金。本周三尼日利亚在温得和克又与纳米比亚战成1比1平,这让非洲冠军距离明年巴西世界杯的决赛舞台更近了一步。而足协原本承诺在这场比赛之后会发放奖金。

    一位国际足联发言人确认,这支23人球队原本计划从温得和克飞往约翰内斯堡,并于周四晚些转机飞往巴西。目前尼日利亚领队已通知国际足联,球队将在周六飞往巴西,他们联合会杯的首场比赛是下周一在贝洛哈里桑塔迎战塔希提。

(Mr.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