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C宜兴站-傅家俊完胜晋级 塞尔比再横扫进32强

2013年06月13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3年远东-溪隐府杯2013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在宜兴体育中心继续进行。首轮,傅家俊[微博]和吉米-怀特[微博]等名将均完胜晋级,梅希文和杨擎天[微博]携手捍卫了本土选手的尊严。之后的第二轮,塞尔比[微博]送出了第二个4-0,轻松入围32强,同时晋级的还有肖国栋和塞尔特。

  上午10点的比赛中,面对大赛经验丰富的职业选手,中国球员没有示弱,来自湖北的梅希文0-3落后时成功展开绝地反击,连赢四局4-3逆转世界排名第28位的马克-金,王珩则4-2淘汰斯特德曼,陕西球手杨擎天4-3击败阿尔菲-伯顿,纷纷晋级64强。马福林、塞尔特以及麦克-邓恩等职业球手表现强劲,均送出了4-0的比分。

  中午12点半,傅家俊和吉米-怀特上场,两位名将均毫无悬念以4-0完胜,败仗其杆下的分别是李建兵和崔波。傅家俊晋级64强后将战曹宇鹏[微博],吉米-怀特对阵沃拉斯顿,后者4-2淘汰了前全国冠军徐鑫健。此外,乔-佩里4-0马建军,麦克劳德4-1廖松涛,麦克马努斯4-0王泽鹏。

  下午3点,比赛进入第二轮角逐,焦点战无疑是塞尔比的场次。之前的首轮,世界第一以4-0横扫叶少军,次轮对手为李远。本场比赛塞尔比依然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轰四杆50+,再次送出了4-0的强大比分,轻松晋级32强。此外,肖国栋4-1力克韦斯利,塞尔特4-0钟林,纷纷拿到32强门票。(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