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全运预赛开门红 蔡斌:真不能再有伤病了

2013年03月11日03: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昨天,第12届全运会成年组女排[微博]预赛A组比赛在京打响。坐镇光彩体育馆的北京女排发挥平稳,直落3局击败河南队,迎来开门红。虽然北京队出线前景被看好,但主帅蔡斌却为队员伤病忧心忡忡:“在伤病问题上,队伍真的不能再有闪失了。”

  是役对阵河南队,已歇战月余的北京女排迅速进入状态,凭借连续的发球破攻以及防守反击,以25比9轻取首局。易边后,河南女排一传质量提升,双方陷入胶着。关键时刻,副攻小将乔婷重扣轻吊均命中,帮助北京队以25比20再下一城。随后,北京女排又以25比18拿下第3局,总比分3比0赢得开门红。

  此外,本轮另两场比赛亦是强弱分明,江苏、上海以3比0分别战胜福建、广东,均全取3分。在今天的次轮争夺中,除北京队轮空外,包括联赛“九冠王”天津队在内的其余6队将捉对厮杀。按照规程,北京赛区的上述7队进行单循环角逐,积分前4名晋级7月份的全运会女排决赛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