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委:残奥会期间刀锋战士曾两次药检均过关

2013年02月19日0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电讯报》截图《每日电讯报》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近日英国媒体报道最近深陷枪击事件的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曾服用过类固醇药物,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IPC)并不会对此采取措施,并透露之前刀锋战士已经接受过检测。

  相关——英媒曝猛料:刀锋战士服禁药+醉酒 女友两情人(图)

  IPC今天确认他们不会采取措施,他们不会与南非警方取得关于类固醇的进一步信息,并透露之前刀锋战士已经接受过IPC的药物测试。

  国际残奥委媒体及通讯总监克雷格-斯彭斯告诉《每日电讯报》:“现在纯粹是猜测,这是一个警方介入的刑事案件,所以我们不会被南非警方联系。我们能说的就是,皮斯托瑞斯在伦敦接受过两次检测,一次是8月25日在比赛前,一次是9月8日在比赛中。测试结果是阴性,否则IPC早就对他禁赛了。”

  同时,皮斯托瑞斯可能已经经过了国际奥委会、国际田联和南非无药物体育学院(SAIDS)的检测,SAIDS也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他们表示:“SAIDS不会做出进一步关于刀锋战士的评论,目前一切都只是猜测,如果控方或辩方以及执法当局要求提供任何东西我们会合作。”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