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猛料:刀锋战士服禁药+醉酒 女友两情人(图)

2013年02月18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刀锋战士枪杀女友的情况已经被众多媒体进行了描述,继昨日《米兰体育报》爆出女友斯蒂恩坎普与歌星马里奥有染后,《太阳报》今天又披露了一个重磅消息,斯蒂恩坎普还可能有另外一个情人,就是她的前男友,南非著名的橄榄球手休加德。

斯蒂恩坎普身中四枪斯蒂恩坎普身中四枪
橄榄球明星休加德橄榄球明星休加德

  《太阳报》称,警方在事后调查了斯蒂恩坎普的手机通讯记录,发现在案发的前一晚斯蒂恩坎普曾经接到了一封简讯,发简讯的人恰恰就是前男友休加德。而根据一位刀锋战士朋友的描述,他非常讨厌这个休加德,对于女友和他的关系也表示了质疑,因此这封简讯也可能是两人爆发冲突的根源。

刀锋战士曾经服用类固醇刀锋战士曾经服用类固醇

  另外《太阳报》还捅出了一个猛料,警方在刀锋战士的家中发现了类固醇(禁药)!事发后,警方对刀锋战士进行了血液测试,虽然目前结果还没公布,但一些迹象表明,在案发前他曾经服用过禁药,并且有醉酒的迹象。一位药物专家表示,类固醇这样的药物,可以提升肌肉的强度,是运动界绝对禁止的药物,而且长期服用这种药物,会对人的大脑产生影响,导致情绪波动很大。

枪杀现场枪杀现场
现场照片现场照片

  英媒体试图还原了现场发生的一切,当时的情况应该是,刀锋战士第一枪击中了斯蒂恩坎普的臀部,在斯蒂恩坎普痛苦的蹲在地下后,刀锋战士又连开三枪,其中致命的一枪击中了头部。从受伤的部位来看,斯蒂恩坎普曾经用手臂挡住头部,但子弹还是从手臂穿过击中了大脑。

  虽然到目前为止,刀锋战士本人拒绝认罪,但众多的迹象表示,这位曾经的英雄人物谋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南非方面表示,一位牧师已经和刀锋战士进行了沟通,不过双方并没有太多言语上的交流,这位牧师表示,刀锋战士一直在哭,不停地哭,随后我也流泪了……

  (倩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