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新星首发破门拉莫斯进球染红 10人皇马2比0

2013年02月18日05: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21: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主场2比0取胜巴列卡诺,莫拉塔先拔头筹,拉莫斯扩大比分后连得黄牌被罚下。皇马[微博]取得联赛主场4连胜。

  皇马近11次联赛对阵巴列卡诺取得10胜1平,其中近9场连胜。巴列卡诺唯一一次联赛客胜皇马还是1996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27场,皇马20胜3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0胜2平1负。这是穆里尼奥的第100场西甲[微博]比赛。伊瓜因和阿韦罗亚停赛缺阵,佩佩、埃辛、卡卡和莫拉塔轮换进入首发。

  皇马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领先,厄齐尔禁区右侧传中,卡卡中路跑过错失皮球,无人防守的莫拉塔8码处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卡卡禁区右肋1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点击观看视频)。巴拉多利德第8分钟打出反击,特拉肖拉斯传球,多明戈斯禁区右侧16码处斜射擦远角立柱外侧弹出。皇马第12分钟扩大比分,厄齐尔右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拉莫斯近7次头球破门全部来自于厄齐尔助攻。

  第16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埃辛左路25码处弧线球射门被鲁文-马丁内斯飞身扑出,随后厄齐尔开出角球,瓦拉内头球攻门被挡。第18分钟,拉莫斯45秒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他首先对特拉肖拉斯犯规,随后又在边路封堵卡萨多传中时手球,最后得到职业生涯西甲第11张红牌(点击观看视频)。第19分钟,特拉肖拉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加尔维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21分钟,皮蒂突入禁区右侧明显假摔,裁判无动于衷,伯纳乌全场狂嘘。1分钟后,多明戈斯传球,莱奥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第27分钟,阿尔比奥尔替换莫拉塔出场。第29分钟,特拉肖拉斯头球摆渡,皮蒂禁区前左脚劲射高出。第32分钟,多明戈斯禁区前反弹球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36分钟,厄齐尔边路直传,C-罗纳尔多拿球突破鲁文-马丁内斯后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点击观看视频)。

  特拉肖拉斯和拉斯先后犯规被罚黄牌。第38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埃辛30码外远射偏出。随后场上队长佩佩回退时不慎踩在倒地的多明戈斯背上,两人引发争执被劝解。而多明戈斯一次突破中也对佩佩有明显的肘击动作(点击观看视频)。第42分钟,瓦拉内禁区内漂亮铲断皮蒂,蒂托防守时对卡卡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卡萨多传球,特拉肖拉斯禁区边缘内劲射高出。

  第48分钟,皇马解围角球,菲格拉斯禁区前射门偏出。回放镜头显示皮球打在科恩特朗手上,但裁判漏过判罚(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菲格拉斯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罚黄牌。第52分钟,皮蒂40码外吊门偏出。第56分钟,埃辛传球,卡卡禁区前射门偏出。1分钟后,C-罗纳尔多头球摆渡,赫迪拉的低射被鲁文-马丁内斯得到。第59分钟,厄齐尔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出。

  第60分钟,拉斯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打在边网。第63分钟,C-罗纳尔多前场绊倒菲格拉斯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卡卡突破传球,赫迪拉禁区内的射门被刚刚替换上场的何塞-卡洛斯挡出。第68分钟,迪马利亚替换厄齐尔出场。第74分钟,卡卡错过赫迪拉妙传。拉斯边路手球侥幸逃脱处罚,穆里尼奥在场边冷笑。第76分钟,佩佩阻挡莱奥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8分钟,拉斯右路传中,莱奥小禁区左侧头球蹭偏,但裁判依旧判罚巴列卡诺获得界外球,随后何塞-卡洛斯传球,皮蒂禁区前射门偏出。第80分钟,卡列洪换下卡卡(点击观看视频)。最终皇马控制胜局到终场,取得联赛主场4连胜。巴列卡诺遭遇客场3连败。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25-迭戈-洛佩斯:4-拉莫斯,3-佩佩,2-瓦拉内,5-科恩特朗;15-埃辛,6-赫迪拉;10-厄齐尔(68',22-迪马利亚),8-卡卡(80',21-卡列洪),7-C-罗纳尔多;29-莫拉塔(27',18-阿尔比奥尔)

  巴列卡诺出场阵容(4-2-3-1):1-鲁文-马丁内斯;2-蒂托,5-加尔维斯,22-菲格拉斯,3-卡萨多(64',9-何塞-卡洛斯);18-富埃戈,17-特拉肖拉斯(73',20-巴斯克斯);19-拉斯,11-多明戈斯,10-皮蒂(83',23-德利巴西奇);29-莱奥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