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女排联赛惨烈一幕 多米尼加国手胫骨骨折(图)

2013年02月17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队友安慰伊芙队友安慰伊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多米尼加女排副攻伊芙(Lisvel Eve)昨晚在秘鲁女排联赛中发生意外,胫骨骨折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秘鲁当地时间2月16日晚,本赛季加盟戈米尼斯(Deportivo Geminis)的多米尼加国手伊芙在对阵秘鲁女排联赛USM(Universidad San Martin de Porres)队的比赛中发生意外,当首局戈米尼斯战至15-24落后时,以主攻身份出战的伊芙在强攻后左腿单脚率先落地便倒地不起,胫骨骨折并穿破皮肤,疼痛让伊芙尖叫,比赛中断,队友和医护人员急忙上前救助,伊芙被紧急送往医院,最新情况仍未知。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21岁的伊芙是多米尼加女排国手,可以出任副攻和主攻两个位置。她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与队友并肩作战获得并列第五名的成绩。2012年9月在秘鲁举行的U23泛美杯比赛中,伊芙带领多米尼加青年女排折桂。

  伊芙本赛季从波多黎各的卡古亚斯(Criollas de Caguas)转会至戈米尼斯,征战秘鲁女排联赛。伊芙的球迷都在为其祈祷,希望这位年轻的球员能早日康复!

  2012-2013赛季,各地联赛的伤员不断,卡杜罗、科舍列娃、库雷克、沃尔科夫、胡克尔、洛根-汤姆......,职业球员受困伤病,需更加重视自我保护,更好地延长运动寿命。(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