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宣布签第5外援已通过体检 3天内定是否踢亚冠

2013年02月17日21:00  新浪体育 微博
利马终于来了!利马终于来了!

  新浪体育讯 2月17日,北京国安[微博]队引进的第五名外援、巴西前锋安德烈-利马抵达京城,在接受体检之后,利马将在18日前往上海与球队会合,利马将有3天的时间接受主教练斯塔诺的考察,以确定能否参加亚冠联赛。

视频-曝巴甲豪门前锋将签国安 利马个人进球集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国安队第五外援迟迟秘而不宣,反而是巴西媒体提前曝光了巴西足球甲级联赛劲旅格雷米奥队的前锋安德烈-利马将加盟北京国安的消息,随后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就在16日,利马踏上了飞往中国的航班,并在17日抵达了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亲自前往机场迎接。

  在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利马在17日首先前往北医三院进行了体检,体检情况良好。这样利马将在18日立刻飞赴上海与球队会合。国安队目前正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体育场进行训练,球队将在24日从上海飞往韩国。

  按照亚足联规定,参加亚冠的球队最迟在20日还可以进行一次人员调换。因此利马在到达上海之后还可以与球队进行三堂课的训练,主教练斯塔诺也将观察利马的身体状态,决定是否替换格隆参加亚冠联赛。(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