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幼兽不甘人下终非池中物 跟爵士换米神双赢?

2013年02月18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快船有意换米尔萨普补强内线快船有意换米尔萨普补强内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根据ESPN的报道,洛杉矶快船[微博]队仍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换走年轻控卫布雷德索,用他为主要筹码交换爵士队的大前锋米尔萨普。

  布雷德索本赛季也一直身陷交易流言之中,最近的一条是用他和德安德烈-乔丹交换加内特[微博]。快船队希望通过比卢普斯和加内特的良好私交,劝说加内特放弃交易否决权,不过加内特还是表达了他留在凯尔特人的决心。

  布雷德索留在快船就只能担任保罗的替补,快船现在出色的战绩让保罗与球队续签长约的可能性很大,到了2014年布雷德索就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快船可能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与他续约。

  快船队交易加内特的想法是希望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让保罗可以安心与球队续约。不过28岁的米尔萨普更加年轻,也将增加快船的内线深度。

  爵士队也一直在寻找一名年轻的控卫,他们的两大内线艾尔-杰弗森和米尔萨普明年合同都将到期,因此一直处在交易流言之中。23岁的布雷德索符合爵士的一切要求,如果交易达成,他将和坎特、费沃斯、戈登-海伍德等人成为球队未来的希望。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