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永不参加扣篮大赛 魔兽:不是太老只是太累

2013年02月18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仍坚持不参加扣篮大赛詹姆斯仍坚持不参加扣篮大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尽管昨天的扣篮大赛拥有杰拉德-格林和詹姆斯-怀特[微博]这样恐怖的扣篮高手,不过最终这道全明星分项赛中最惹人关注的项目还是让人大失所望。就在比赛结束之后,让勒布朗-詹姆斯现身扣篮大赛的呼声再次响起,对此,詹姆斯表示,自己也许永远不会出现在扣篮大赛的场地之外了。

  当昨天的扣篮大赛中各个选手一次次把球扣飞时,镜头对准在场边身穿便服的詹姆斯,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詹姆斯可以站出来表示将参加来年的扣篮大赛。不过在詹姆斯看来,这基本是不可能事件,在他看来,自己已经太老了,哪怕他现在只有28岁。

  “我已经越来越老了,”詹姆斯说道,“所以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这个想法并不太好。”

  作为曾经拯救过扣篮大赛的超级巨星,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拥有不同的想法。他认为球星们不愿意参加扣篮大赛是因为在全明星赛期间实在是太累了。

  “对于我们来说,不参加扣篮大赛的原因就是全明星周末期间实在是太累了,”霍华德说道,“毫不夸张的说,也许我们站在扣篮大赛的赛场上时可能连腿都抬不起来了。在没有体能保证的情况下,我们根本不能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扣篮,所以我认为我们这些球星也许很多都想参加,但最终都只能无奈选择放弃。”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