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一战定欧冠对AC米兰首发 这11人出战圣西罗颤抖吗

2013年02月17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对格拉纳达比赛进行了多处轮换巴萨对格拉纳达比赛进行了多处轮换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对巴萨的比赛,在主裁判吹响开场哨之前,就注定会成为一场创纪录的比赛,因为AC米兰的圣西罗球场将座无虚席,眼下球票已经售罄,本赛季最高的上座率即将产生。而巴萨也不会令AC米兰球迷失望,因为助理教练鲁拉将率领最强阵容出战。

  本轮西甲,哈维、比利亚和阿比达尔都因伤病没有随队出征,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则被教练组弃用。鲁拉只带了19名球员出征格拉纳达。球队在西甲积分榜上巨大的优势,加上冠军杯比赛的重新开始,让巴萨教练组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轮换。用西班牙媒体的话来说,巴萨是“带着备战对米兰比赛的想法出征格拉纳达”的。

  尽管遭遇了困难,巴萨最终还是凭借巨星梅西的进球取得了胜利。此役过后,巴萨多赛一场领先西甲第二名马竞多达15分,领先第三名皇马更是多达19分,西甲冠军奖杯已经开始向巴萨招手。对格拉纳达,巴萨一些重要球员获得了休息。哈维、比利亚没有随队出征,普约尔、伊涅斯塔和阿尔巴则坐到了替补席上。阿尔巴在比赛第38分钟上场换下受伤的阿德里亚诺,伊涅斯塔要到比赛的第72分钟才上场换下佩德罗,普约尔则根本就没有上场。这几位球员对AC米兰都将首发,而获得休息的佩德罗也会首发。哈维之前参加了训练但没有训练完,本场缺阵,但对AC米兰的比赛他可以赶上,而比利亚能否及时复出,对巴萨来说并不是非常重要的问题,因为“葫芦娃”早已不是巴萨不可或缺之人。

  这场比赛,桑切斯表现糟糕,这个智利人总能摆脱对方的防守,然而在临门一脚方面他却失误频频,明显欠缺信心,比赛中多次错失机会,对AC米兰的重要比赛,桑切斯首发登场的机会不大,在和佩德罗的竞争当中他没有优势。此外,阿德里亚诺受伤下场,蒂亚戈表现一般,这两位球员也很难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首发。

  不出意外的话,巴萨将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排出黄金11人,首发门将是巴尔德斯,四名后卫是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和阿尔巴,三位中场是哈维、布斯克茨和小法,锋线则是佩德罗、梅西和伊涅斯塔。事实上,哈维、布斯克茨、小法和伊涅斯塔这四大天才一起上场,已经成为巴萨获胜的一大保证,而马斯切拉诺无论在中场还是中卫位置,都得不到位置的保证,本场比赛,正式他的失误,导致对方率先取得进球。带着一场联赛的胜利出征冠军杯的巴萨,将是一支人员齐整、兵强马壮的巴萨。

  预计巴萨客场对阵AC米兰首发: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阿尔巴;哈维,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佩德罗,梅西,伊涅斯塔。

  (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