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休斯顿全明星正赛 饕餮正餐汹涌来袭

2013年02月18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全明星正餐来了!全明星正餐来了!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正在为您视频直播本届休斯顿全明星的重头戏,全明星正赛,东部全明星对抗西部全明星。

  这将是一场球迷们的盛宴,双方的阵容无需过多赘述,科比[微博]、杜兰特[微博]、格里芬[微博]、保罗、詹姆斯、韦德[微博]、安东尼,听着这些名字就足以让人感到热血沸腾,当这些人在一起同台竞技,一定会给球迷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上一届全明星,西部在第四节领先20分的情况下险些被东部逆转,最终三分险胜,本次交锋,双方又会有怎样的碰撞?谁会笑到最后将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与上一届相比,本次全明星魔兽将代表西部首发,而肩膀有伤的他又会有怎样的表现?科比与詹姆斯之前的王者对话,谁将占据上风?杜兰特能否带领西部取胜,蝉联MVP奖杯?一切的悬念,静等明天全明星正赛揭晓!

  [视频直播室]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