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高薪聘请美国专家 为证清白变卖房产赛马

2013年10月02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刀锋战士涉嫌谋杀模特女友刀锋战士涉嫌谋杀模特女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南非“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涉嫌谋杀模特女友一案有最新进展。据英国媒体报道,皮斯托瑞斯日前已经雇佣美国法医专家,来为自己正名清白,而为了打官司,他不得不变卖房产和赛马股份来支付巨额费用。

  曾经的南非全民英雄,26岁的皮斯托瑞斯涉嫌在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枪杀29岁的模特女友雷瓦-斯滕坎普,案情经过多次调查,但并没有最终的调查结果。而皮斯托瑞斯在交了巨额保释金之后,获得法庭保释。

  日前,刀锋战士也在为自己的清白进行申诉,不得不高薪聘请来自美国的法医专家帮忙调查。为此,他支付了2万英镑的费用,为了调查,甚至变卖房产以及赛马的相关股份。

  而皮斯托瑞斯的发言人安娜丽丝-伯吉斯也表示,“我可以确认现在来自美国的法医专家团队正在为奥斯卡案件进行调查,做辩护准备。现在我们不想公布太多细节,等到不久后的法庭审理时,自然会公布相关细节。”

  今年8月20日,南非检方向法庭递交了起诉书,指控“刀锋战士”蓄意谋杀,在南非蓄意谋杀的量刑是25年至终身监禁,南非没有死刑。检方同时强调,即便如“刀锋战士”辩解所说,他也犯下蓄意杀人罪,刑期为15年。

  据悉,法官将在明年3月3日至20日案件审理结束后,宣判“刀锋战士”是否有罪和量刑,南非没有陪审员制度。(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