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再引火上身暗斥媒体 浙媒体人群起微博声讨

2013年02月08日16:53  南京晨报

  从“女友门”再到“师徒门”,在过去的一两周时间内,孙杨无疑成为了中国体坛最热的话题人物。当这些余热还未散去,孙杨又一次引火上身了,这次他把矛头指向浙江媒体,而浙江媒体也迅速作出回应。

  孙杨暗批浙媒不保护自己

  目前,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孙杨的处罚决定已经下达,而关于孙杨和朱志根的关系,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表示,目前师徒俩正处于沟通中。不过,这些烦心事在参加东方卫视春晚录制的孙杨身上完全看不出影响。没有任何沮丧和情绪低落,反而一如既往地自信。

  对于围绕自己的争议声,孙杨表示:“成熟,这是一个男人必须经历的过程,是男人就该有所担当。”而对于与朱志根的矛盾,孙杨则全盘否认:“纯属无稽之谈!”

  此外,孙杨还在私下流露出对刘翔和姚明的羡慕,“上海的媒体就很注意保护自己的运动员,至少不会去过度八卦运动员的生活。”毫无疑问,孙杨这话是说给浙江媒体听的,隐喻之意就是,浙江的媒体对自己不够保护,毕竟关于孙杨与朱志根不和的传闻,是它们率先曝出的。

  浙媒体人群起微博声讨之

  昨天中午,新浪体育的官方微博发布了《孙杨羡慕刘翔姚明不被过度八卦》为标题的新闻,这也迅速引来了浙江媒体人的转发和评论。

  浙江《都市快报》的记者转发这条微博并写道:“(对孙杨)真是无力吐槽。忙活半天落得这么个下场。难怪朱导对他死心,他根本不知道感恩两个字怎么写!两个字憋了两年:活该!你要么有本事永远拿成绩高高在上,等摔下来那天,看外地媒体不踩死你!”《青年时报》记者则评论道:“有些话,简直就是笑话。”

  《浙江在线》的记者则在微博上怒斥道:“自己向媒体爆料还说媒体不保护你!真不保护你现在都翻不了身了!自己做过什么自己最清楚!学院、体育局、媒体全部在帮你擦屁股!”资深媒体人翠红则在微博上写道:“谈个恋爱消极怠工、迟到早退,然后挨批挨炒,是不是都要45度仰望天空,哀伤地喊叫:‘为何恋爱不自由?’天会不会被喊塌下来呀?”

  记者 吴小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