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主席:没奥沙利文收视率也高 当然希望他回来

2013年01月21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斯诺克[微博]大师赛已经落下帷幕,塞尔比[微博]第三次举起冠军奖杯,将这项重量级邀请赛推向了最后的高潮。就在大师赛落幕当天,世台联主席巴里-赫恩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届大师赛的成功举办表明,没有罗尼-奥沙利文[微博]的比赛依然能很好地继续下去——不过他仍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的世锦赛火箭能够回归赛场。

  一直以来,奥沙利文都是这项重量级邀请赛的焦点人物之一,而火箭本人也对其有着非同寻常的重视。即便在低迷之际,他依然能取得令人心悦诚服的成绩。不过本赛季以来,奥沙利文选择了休息,迟迟不愿复出。没有了火箭的大师赛会怎么样?赛前不管是球迷还是巴里-赫恩本人,心里多多少少都有一个问号。

  不过随着塞尔比在决赛10-6击败墨菲[微博],一跃成为斯诺克史上第六位赢得大师赛三冠的球手,事实证明本届赛事依然是最成功的一届之一。

  尽管火箭没有提杆上阵,但他并没完全置身事外,半决赛他来到了亚历山德拉宫的观众席上。“我猜他来的原因是因为坐在家里看电视时忍不住想‘以前我在那个比赛打得很好’,”赫恩谈及火箭来到赛场时说。“他只是在这里露了下脸,他本应该拿着球杆来的。”赫恩遗憾地表示。

  本赛季火箭淡出赛场,有关他将复出的消息一直没有停过,去年年底,巴里-赫恩曾透露他和奥沙利文有过几次私下交流,敦促他参加赛季末最重要的世锦赛,并表示自己在报名截止前将打电话提醒他。“他现在依然可以选择参加世锦赛,截止日期是2月底,他得在那之前作出决定。”

  “如果奥沙利文决定参加,我将张开双臂欢迎,因为他会给赛事增色不少。而如果不来的话,那我得提醒他,这届大师赛虽然他没参加,我们还是卖出了更多的门票,并且收视率还更高。”赫恩说。

  赫恩表示这项运动不会依赖于某一个人,即便那个人会带来额外的影响力也不例外。“选择在他自己,我当然不会给他任何压力。”(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