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国家队集结备战海口赛 丁俊晖希金斯等出战

2013年02月19日19: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2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斯诺克国家队于昨天在北京重新集结,为即将揭幕的海口公开赛做最后冲刺。“队伍23号就出发了,在最后五天的强化训练中,希望队员们能把状态调整到最佳。至于参赛目标,只要队员们发挥出自己的训练水平,在与高手的较量中学到东西就可以了。”国家队教练庞伟国说。

  为了备战此次公开赛,斯诺克国家队年前(1月20日-30日)曾在北京进行过为期十天的封闭式训练。参加集训的六位队员都是持外卡参赛的90后年轻小将,“他们都是在全国青年锦标赛中排名前六位的选手,完全靠自己的努力和成绩,获得了这次难得的在国内与世界顶级高手学习的机会。六位选手有五位之前参加过包括中国公开赛(北京)、上海大师赛、江苏精英赛在内的国际赛事,只有一位叫林帅的选手是第一次在国际比赛中亮相。”

  庞伟国表示,小将们在参加的一系列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好的能力,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认可,“但相比国际职业选手,他们在大赛经验和技术方面还有很大的差距和不足。所以此次参赛,中心和协会领导在成绩方面并没有给队员们提出过高要求。队员们一场场打好比赛,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并在与高手的较量中学到东西才是最重要的。”

  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的海口公开赛是新加入到世界排名赛体系中的国际赛事,届时,希金斯、威廉姆斯、墨菲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世界顶级高手均将出战,刚刚结束威尔士公开赛的中国本土名将丁俊晖将于27日踏上征程。海口公开赛将于2月25日-3月3日进行。(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