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魔兽全明星更衣室拿科比找乐 两人关系完全破裂?

2013年02月20日01:15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和霍华德的关系已经破裂?科比和霍华德的关系已经破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德怀特-霍华德爱开玩笑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在全明星期间开些玩笑也完全符合娱乐的氛围,不过这次他的玩笑可能开大了。《纽约邮报》今天爆料称,在全明星赛前的更衣室里,霍华德趁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没有进入时穿起了他的球衣,在众明星面前极尽自己的表演功力,好好的调侃了一下科比。

  据爆料称,霍华德当时先科比一步进入了全明星赛的更衣室,随后他拿起了科比的球衣并穿了起来开始模仿科比。当时在场的球星包括克里斯-保罗[微博]、布雷克-格里芬[微博]以及凯文-杜兰特[微博],霍华德在这些人面前不断模仿科比。

  在科比进入更衣室之后,场面一度有些尴尬,据称科比进入更衣室之后与所有在场的球星都打了招呼,唯独没有搭理霍华德,在整理自己的装备时,科比更是尽量离霍华德越远越好,两人之间完全没有任何交流。

  昨天就曾有消息显示,科比在谈到湖人[微博]有可能交易霍华德时显得非常冷淡,表示球队无论是留住他或者是交易他自己都无所谓。伴随着这次全明星赛期间的花絮被曝光,科比和霍华德之间的关系似乎已经走向了不可修复的极端。

  不过《NBC》在谈到这些流言时却有不同的想法,他们表示全明星赛前的更衣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谁都没有看到,一切爆料暂时还不能作数,有关科比和霍华德关系破裂的报道很有可能是那些希望通过交易得到霍华德的球队在其中搞鬼。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