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旧帅自荐莫拉蒂回归 铁卫伤了买票看AC米兰巴萨

2013年02月20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天空体育拍到西尔维斯特雷在圣西罗球场售票处天空体育拍到西尔维斯特雷在圣西罗球场售票处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近来战绩糟糕,斯特拉马乔尼的帅位也出现了危机,媒体甚至罗列出了可能接替他的人选,包括马扎里、西蒙尼、布兰科甚至是菲戈,而意大利媒体昨天又曝出国际米兰将会迎来一位老熟人。

  《全市场》爆料称如今身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莱昂纳多很可能会向莫拉蒂自荐重回国际米兰,不过莱昂纳多回归不是担任主帅,而是出任球队经理,取代布兰卡的位置。《全市场》同时承认,现在就说这样的事情最终能够发生还太晚了,不过显而易见的是国际米兰的未来充满了疑问。莱昂纳多球员时期曾效力AC米兰[微博],退役之后先后在AC米兰和国际米兰执教,并于2011年离开意大利前往法甲。

  现在谈莱昂纳多回归确实比较早,首先需要面对的还是眼前的比赛,国际米兰将远赴罗马尼亚在欧联杯淘汰赛中客场挑战克卢日,不过球队的阿根廷中卫西尔维斯特雷并没有进入国际米兰提前公布的比赛大名单,《慢镜头》透露西尔维斯特雷缺席这场比赛是由于肌肉出现了伤病,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并不愿意冒险带他出征。不过留守米兰城的西尔维斯特雷倒也不会闲着,因为AC米兰同巴萨[微博]的欧冠淘汰赛就要在米兰开打了,显然他对这场比赛兴趣也是很大,天空体育就拍到了西尔维斯特雷在圣西罗球场售票处排队取票的照片,他的心情看起来还是不错的,球迷合影签名的要求也都一一满足。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