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庆幸没入选全明星 我觉得自己目前配不上

2013年02月20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美国CSN报道,今年的全明星赛在休斯顿举办,但是作为火箭队的主力控卫,林书豪[微博]却没能入选。不过在周一球队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他坦言自己很庆幸没有入选全明星赛。

  “我之所以庆幸自己没有入选,是因为我觉得自己目前还配不上。”林书豪说道。

  在此次全明星投票中,林书豪一共获得超过88万张选票,在所有西部后卫中排名第三,仅次于科比[微博]和克里斯-保罗[微博]。在很多人看来,即使他进不了全明星首发阵容,成为替补也应该是很有可能,而且他的票数比队友詹姆斯-哈登多了近40万张。

  最终,林书豪没有选择观看这场在休斯顿举办的全明星赛,而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外出吃饭。不过他表示自己还是看到了一些比赛的精彩镜头,特别是队友哈登的表现,让他印象深刻。

  那么观看哈登在全明星赛上的表演是否会给林书豪带来更大的动力呢?

  “我为他感到高兴。但老实说,作为一名球员,我并不认为自己需要去依靠别人来给我动力。”林书豪表示。

  本赛季加盟火箭队之后,林书豪在55场比赛里全部首发,场均能得到12.6分、6.2次助攻、3.4个篮板以及1.9次抢断。

  虽然今年没有入选全明星阵容,但林书豪还是很享受这个美妙愉快的全明星周末。他不仅参加了技巧大赛,而且还能和一些过去的队友以及老朋友叙叙旧。

  “看到大家玩得那么开心,我自然也很高兴。”林书豪说道,“既然全明星赛在休斯顿举办,那么我们就应该和全世界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本周一,火箭队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他们目前以29胜26负排在西部第8位。

  “现在教练和我们说的最多的就是季后赛,我们必须确保能够锁定季后赛。”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