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三大妖星主力一齐续约 未来队长被曝已签新合同

2013年02月20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不论AC米兰[微博]能否战胜巴萨[微博]创造奇迹,红黑军的未来都已经是非常完美了,因为拥有了沙拉维、巴洛特利,再加上德希利奥等人,贝卢斯科尼已经拥有了全世界最好的90后队伍,而这支球队刚刚组建完成,AC米兰就开始了续约工作。

  当地时间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的两个续约工作已经可以得到确认了。首先是尼昂,他在去年夏天才刚刚加盟,不过目前法国小将已经和AC米兰达成了协议,他的合同将从原来的2016年延长到2018年。虽然年限上的影响并不太大,但AC米兰这么做的主要原因是为尼昂涨薪水,年薪将从现在的30万欧元提高到80万欧元。

  关于尼昂,昨天还有一个小插曲。阿莱格里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尼昂的身体状况还有待观察,因为他最近一段时间踢了很多的比赛,他的比赛态度非常好,当你换他替补出场时,也经常能有重要的表现。”结果,心直口快的尼昂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报纸上说我不能出场比赛是因为受伤,这事不真实的,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仅仅是因为教练的选择而已。”

  和尼昂一样,德希利奥也将得到涨薪的奖励,《米兰新闻》称,德希利奥其实在圣诞节之前就已经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新约,他将留下知道2017年。德希利奥先是在左后卫上出彩,现在则成为了主力的右后卫,在很多人看来他甚至是AC米兰未来队长的人选,《米兰体育报》说:“虽然现在预测他将成为新队长还为时尚早,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拥有着惊人的实力,那么肯定可以在红黑军的历史上写下重要的一页。”

  沙拉维的续约谈判开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米兰体育报》形容说:“现在,沙拉维的续约已经在转角处了。”据了解,上周他的经纪人又一次和球员还有高层进行了会谈,因此虽然有很多消息称英超球队对沙拉维感兴趣,但贝卢斯科尼不会放走他。沙拉维刚刚签约的时候年薪是30万,后来调整到80万,而本次续约之后,他将得到翻倍年薪,而且还外带奖金。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