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握手+急速闪人!温格风度尽失 誓言下回合大逆转

2013年02月20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在场边近乎陷入绝望温格在场边近乎陷入绝望

  新浪体育讯 “完败。”这是温格第一时间对此役给出的简短而又恰如其分的评价。的确,虽然此前拜仁[微博][微博]欧冠赛场客场挑战英格兰球队已遭遇4连败,虽然其上次在英伦做客赢球还得追溯至12年前,但今日的德甲[微博]巨无霸无论是在场面还是比分都完全压倒了主场作战的阿森纳[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阿森纳极其被动,控球率一度不足30%,攻入拜仁前场威胁区域的次数更是近乎于零。前45分钟,枪手居然没有一脚射正球门!下半场拜仁大幅回收,才给了阿森纳一些零星的机会。终场哨响后,面色铁青的温格没有在场边做丝毫停留,而是径直快步走回球员通道,期间没有和任何人交流和握手。待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回过神来时,温格早已走远。

  对于拜仁的绝对优势,温格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他说:“他们是一支极其出色的球队,效率也非常惊人,几乎能够抓住他们所创造的每次机会。拉姆和阿拉巴向前的意识非常强烈,他们的两个边路给我们制造了巨大的威胁。这支球队很棒,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

  由于在主场丢掉3球,阿森纳晋级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但温格并不认为希望已完全丧失,他说:“你们可以看到,下半场我们给对手制造了不少威胁,但可惜没取得更多进球。第二回合的比赛会非常困难,这是无法掩盖的事实,但我们将尽力把不可能变为可能,试图扭转比分上的劣势,他们的第三粒进球让出线变得更加困难,但我们会努力实现逆转。

  此役阿森纳的主场球迷并没有因球队上场被布莱克本淘汰的糟糕表现而大幅倒戈,面对拜仁如潮的攻势,酋长球场一直回响着对兵工厂的助威声,就此温格说:“今晚我们球迷太出色了,非常失望没能给他们带来胜利。上场输球对这场比赛赛前的心态有一定的影响,但队员们都很努力,并且付出了全部。我认为他们的第三个进球给全队的心理造成了极大的打击,当然,在两球落后以后局面就已经非常困难了。”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