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约尔:巴萨的目标是不丢球 AC米兰是我的第二球队

2013年02月20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普约尔高度赞扬AC米兰普约尔高度赞扬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巴萨队长普约尔陪同助教鲁拉参加了球队与AC米兰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普约尔高度赞扬了AC米兰,并且表示在他心目中AC米兰是他的第二球队。

  关于与米兰的欧冠比赛:“我们将面对一支优秀的队伍。在更衣室里,我们都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如果我们不正确地对待比赛,我们会陷入麻烦。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不失球,而且尽可能取得进球。”

  关于AC米兰:“他们是好球队。自从上赛季后,他们改变了许多。最近几周他们提高了很多,而且目前处在一个非常好的状态。我对巴萨的对手充满尊敬,尤其像米兰这样的充满历史的球队。过去他们的球队老将多一点,现在他们的年轻球员占据优势。他们虽然缺少经验,但是非常有野心,或许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麻烦。”

  关于意甲球队的优势:“他们队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今年他们开始了新的政策,因为从上赛季开始他们走了一些重要球员。球队无时无刻不在成长。”

  关于圣西罗的关键球员:“没有理由我们会单独畏惧某个球员,虽然沙拉维现在状态很出色,但是他们全队都很出色,我们都会同等对待。如果他们不是优秀的球员,他们就不会效力AC米兰了。”

  关于对米兰的爱慕:“AC米兰一直是我向往的球队。米兰是我的第二球队。我过去常常说,如果我离开了巴萨,我渴望加盟AC米兰。但是现在我太老了,所以我想在巴萨退役。”

  关于意大利足球跟西班牙足球的区别:“西班牙的足球风格仍处在上升期,更加注重进攻。意大利足球也很好,可能缺乏激情,但是具备着竞争力。”

  关于比拉诺瓦的缺阵:“我们一直跟他保持着联系,即使他不在球队他依旧在工作。他现在身体很好,而且精神状态也很好。更重要的是,他感觉很自己更顽强了。他不得不做的事情就是尽快康复,我们要做的就是取的好成绩让他尽可能不要担心。”

  关于三冠王的可能性:“我们现在征战三个赛事,力争三个冠军,但是我知道想夺冠会很困难。我们只有尽可能打好每一场比赛。”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