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遭卡西通牒勃然大怒 与主席达协议将安静离任

2013年02月20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要求皇马主席出面否决卡西拉莫斯通牒穆里尼奥要求皇马主席出面否决卡西拉莫斯通牒

  新浪体育讯 在赛季结束之前,穆里尼奥都不会吵吵闹闹,这是皇马[微博]主席弗罗伦蒂诺和穆里尼奥达成的协议。弗罗伦蒂诺否决了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提出的要穆里尼奥赛季后走人的最后通牒,而穆里尼奥则答应主席,不再制造任何的事端。    

  不久之前,西班牙媒体报道,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在一次聚餐时,向弗罗伦蒂诺提出了要穆里尼奥走人的要求。听到球员提出这样的“最后通牒”,穆里尼奥勃然大怒,他要求皇马俱乐部高层立即作出反应。据弗罗伦蒂诺身边的人透露,穆里尼奥要求俱乐部主席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否认《马卡报》的报道。穆帅还威胁说,如果弗罗伦蒂诺不这么做,那局面将无法控制,后果也无法想象。弗罗伦蒂诺接受了穆里尼奥的请求,前所未有地为媒体的报道而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    

  在这一事件后,皇马主席和主教练达成了协议,以避免球队陷入持续的矛盾之中。弗罗伦蒂诺对穆里尼奥提出的要求是:穆帅尽量不参加赛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只有两种情况下穆里尼奥才会参加新闻发布会,一是球队失利了(俱乐部相信皇马输球的比赛会很少),二是冠军杯的比赛(这是欧足联规定的)。其它的比赛,皇马都会派助理教练卡兰卡出席新闻发布会。    

  最近这段时间,穆里尼奥果然安静了许多,场上场下都不再惹是生非,即便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很少发出争议性的声音。不过皇马俱乐部内部人士承认,穆里尼奥再改好,下赛季继续担任皇马主教练的可能性已经基本不存在了。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