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湖人浪费了霍华德的天赋 暂时不会考虑复出

2013年02月20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禅师表示暂时没有付出打算禅师表示暂时没有付出打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离开NBA[微博]快两年的“禅师”菲尔-杰克逊近日接受了美国《体育画报》的独家专访。由于采访期间前湖人[微博]队老板杰里-巴斯还没有逝世,因此采访中并没有涉及到老巴斯的问题。但是对于目前这支正处在困境中的湖人队,“禅师”显然有很多自己的话要说。

  “湖人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不能把球交到低位。”杰克逊指出,“他们并没有一套持续的计划去执行这件事情。没错,科比[微博]有时候可以在低位进攻,但是德怀特没有得到足够的出手机会。我认为从某种程度上说,湖人队浪费了德怀特的天赋。”

  “如果中锋在篮下要球,那么就应该果断地把球交给他,当他被对手包夹的时候,再把球分到外线。这就是当年沙克干的事情,正因为这样,像罗伯特-霍里、德里克-费舍尔以及里克-福克斯这些投手才能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他接着说道。

  “但德怀特在低位的杀伤力并不如沙克!”《体育画报》资深记者杰克-麦考伦追问道。

  “我认为德怀特可以成为像沙克那样的球员,但他现在因为受背伤的困扰,运动能力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他可能需要一年时间的恢复。他最大的问题在于失误,而且需要得到来自教练和队友的认可,只有这样才能帮助他重新找回自信。”杰克逊回答道。

  除了霍华德之外,湖人队的另一位内线大将保罗-加索尔也在本赛季遇到了棘手的问题。由于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中施展不开,逐渐沦为一名替补。对此,“禅师”大感不满。

  “他(加索尔)有什么问题吗?他在欧洲夺得过冠军,也帮助过湖人队夺得了两个总冠军,他是全联盟最优秀的大个子之一。我的意思是,他未来绝对可以进篮球名人堂。”

  现在外界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是,“禅师”到底会不会复出?

  通过这次采访,菲尔-杰克逊表示:“我现在不会考虑执教。去年10月份的时候,我就这么告诉米奇-库普切克。后来迈克-布朗被解雇之后,我和米奇再次讨论过这件事情。我当时告诉他说:‘我会考虑这件事情,但你必须给我一定的时间去考虑。’”

  据了解,今年4月2日,湖人队将举行“大鲨鱼”奥尼尔的球衣退役仪式。届时,“禅师”很可能亲临斯台普斯球馆。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