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夜疯狂! 科尔约炮全程 艳女:调教他如驯豹(图)

2013年02月20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妖姬安娜妖姬安娜
互相吸引互相吸引

  新浪体育讯 “阿什利是最温柔、最体贴、最热情的情人,我们之间进展良好。他对我实施了难以置信的保护,但女人和足球就是他的命运。”正如阿什利-科尔新的情人安娜-凯勒所说的那样,切尔西[微博][微博]左后卫在勾搭女人方面,有着非同一般的手段,所以即便是曾经有谢丽尔这种佳人相伴,他偷偷交往的情人也已经达到两位数,再加上科尔本人的话,足以排出一个球队阵容(下回详解)。

  阿什利-科尔究竟有多迷人,新欢安娜-凯勒算是有话要说,她回忆起第一次和科尔在夜店见面时的情形:“我们要了伏特加和苏打水,在离开的时候我想挽着他的胳膊,他说那样我会被别人骂,但是我坚持和他一起离开。”回忆起科尔带着自己离开的画面,安娜表示自己受到了其他女孩“匕首一样的眼神”:“阿什利很照顾我,我从一开始就在夜店听到无数关于我恶毒的评论。”说起这些,她很明显感到非常自豪。

  从夜店厨房的秘密出口离开后,阿什利-科尔依旧没有放松警戒,与安娜分别驾车离开,然后到安娜住的酒店汇合,才有了那一夜的疯狂。第二天,科尔又赶到威尔士的加迪夫城,在当地的希尔顿酒店与安娜翻云覆雨。《太阳报》表示,阿什利-科尔的行为,已经触犯了英足总的相关规定,根据英足总的规定,英超球员离开英格兰,必须告知英足总,并且需要接受随机的药检,而阿什利-科尔跑到威尔士会情人,很明显没有报备。

  与阿什利-科尔在一起,不可避免地要面对谢丽尔的话题,安娜表示她不在乎:“他从来没有跟我提过谢丽尔或者其他任何女人,我也不在乎。我信任他,我尊重他,每个人都有过去,我想给他一个机会来证明他有多可爱。”安娜自信自己能够驯服阿什利-科尔:“阿什利看起来是个好男人,我真的想给他一些东西,我想知道他更多的隐私。男人要什么很清楚,一只美洲豹都可以被驯服,他这样的一个男人也一样可以驯服。

  相关:科尔偷情双性恋乳妹 妖姬:1夜2战 他抱我整晚(图)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