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临时排名:特鲁姆普No.1优势大 丁俊晖第10

2013年02月18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7点,2013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落下了大幕,斯蒂芬-马奎尔在经历了一番苦战以9-8战胜宾汉姆,夺得个人第五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同时马奎尔收获5万英镑冠军奖金以及5000个冠军积分。

  而在马奎尔夺冠后不久,英国著名斯诺克网站prosnookerblog立即更新了威尔士赛结束之后的临时排名,与威尔士开赛前相比,前四名没有任何变化,特鲁姆普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排名第2,不过由于塞尔比威尔士止步32强,故打入半决赛的特鲁姆普扩大了与塞尔比之间积分差距,两人差距由威尔士赛前200分增加至2000分,塞尔比夺回世界第一难度有所增加,罗伯逊排名第三,落后第2的塞尔比多达5420分。墨菲排名第4,积分为61840分,落后第三的墨尔本机器多达6540分。

  夺冠后马奎尔排名升至第5位,落后第四墨菲只有80分,近阶段战绩糟糕希金斯排名降至第6位,不过巫师落后马奎尔也只有305分,艾伦排名第7位,积分为57700分,夺得亚军宾汉姆排名升至第8位,落后艾伦只有160分。

  本赛季表现糟糕的马克-威廉姆斯排名跌至第9位,而威尔士赛打入4强的丁俊晖排名第10,中国神童落后排名第9威廉姆斯1120分,落后第8宾汉姆2920分,离第四排名结算点还有两站在中国举行排名赛以及一站PTC总决赛,如果丁俊晖维持目前状态,有望重返前8,多特和霍金斯分列第11-12位,而威尔士赛止步资格赛的卡特跌至第13位,沃尔顿,史蒂文斯,马克-戴维斯分列第14-16位。

  处在禁赛期的斯蒂芬-李排名第17位,落后威尔士龙2815分,傅家俊排名第18位,落后第16马克戴维斯多达3920分,重返前16的难度依旧不小。佩里和米尔金斯排名第19-20位。赋闲在家的奥沙利文排名跌至第27位,即便火箭参加世锦赛,并且卫冕成功,赛季末很难回到前16行列。

  其他中国球手方面,梁文博排名第34位,肖国栋位居第37位,刘闯第52位,于德陆第53位,曹宇鹏第65位,田鹏飞第68位,陈喆第76位,张安达第80位,李岩第84位。(韩悦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